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那一夜


我按了电脑的开关挚,
呆着。

我完完全全得失去了方向感。
在这无边迹的网络世界,
我迷失了。
我找不到我的出发点,
也看不到前方的路。

停在原点。
呆滞的。
无法向前。
却也摸不着路后退。

每天晚上面对着冰冷的荧幕,
到底是为了什么?
今晚的荧幕额外刺眼,
沉闷的音乐只令我倍觉烦躁。

习惯了几天弟妹们的吵杂声,
现在只有滴滴答答的打字声,
还有散热器的嗡嗡声。
我知道这感觉。
人人都说这是孤单。
也有人称之为寂寞。

翻了翻msn 名单,
找了几位朋友分忧分忧,
感觉依然一样。
现在朋友都走了。
睡的睡。忙的忙。

打开了photoshop,
欲处理照片,
可是照片里灿烂的笑容却严重得刺激了我的泪腺。
泪水顿时充满了眼眶...
我看不下去了。
动了动滑鼠,点击了右上角的x。

往伺放器输入www.nerris429.blogspot.com
没有update。
再输入www.myorangie.blogspot.com
我再次决堤了。
想念在远方的老婆们吗?
也许吧。

拿起手机,
传了几则短讯给远方的老婆们,
原来大家都哭过了。
就在今夜。
情况并未能改善。

索性拨通电话给她吧。
'喂.............!!!!!!!!!!!!!!!!!!'
久违了,那把声音。
恰似接近,确实如此的远。
多希望今晚都不必挂断那通电话。
那把声音的确能给我短暂的治疗。
可是最终还是结束了。
心情又再跌至最低点。

心中有个缺口,
但却找不到任何东西弥补。

仍在寻找中。
寻找些什么?
不得而知。
连object matter 都没有,如何寻找呢?

忽然间想到了。
情。
爱。
亲情里的那一份爱。
友情里的那一份爱。

还有,把两个自拼凑,
爱·情。
有缺吗?
positive.
需要吗?
negative.
我在骗人骗自己吗?
negative.

我比任何人更清楚了解我自己。
我在亲情中找到了爱,
我在友情中找到了爱,
我还须从爱情中寻找爱吗?
negative.

在短暂得缺乏友情与亲情的这一夜,
我迷失了自己。

*update!!!
点击 publish post 的同时,
朋友找上了我!!
finally..
=)*